欢迎来到此网站!

基层团讯

[人文学院]我校人文学院青春校园剧《岁月童话》受邀参加长春青年实验话剧首场演出2012-05-15

创建时间:2012-05-15

5月13日,“戏剧星期六”长春青年实验话剧系列演出在长春人民艺术剧场拉开帷幕。我校人文学院千鸟话剧社原创作品青春校园剧《岁月童话》应邀作为此次活动的首场演出。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周刚、吉林省文化厅艺术处处长孙喜军、长春市文化广播新闻出版局副局长曲笑、我校团委书记张洪昭、人文学院院长王晓坤、副院长孟丽君观看演出。

此次活动由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主办,长春市艺术研究所、长春市话剧院、长春人民艺术剧场承办。吉视新闻、吉林日报、城市晚报等数十家媒体进行报道。近二十家校园剧社和民间剧社组织以及来自长春市各高校的近千名师生代表观看演出。

首场演出的剧目《岁月童话》由人文学院千鸟话剧社原创,历时两年修改排演的大型青春校园剧。该剧贴近学生生活,讲诉了六位性格迥异的大学生,在四年大学生活里的成长故事。《岁月童话》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对生活的理解,对艺术的追求和对未来的憧憬。在一个半小时的演出时间里,观众们随着剧中人物一起欢笑,一起悲伤,一起思考,一起感动,以幽默青春的对白和剧情说出了大学生心声,演绎出他们的真实生活。

此次演出得到省市各级文化单位以及社会各界的好评。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