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基层团讯

[管理学院]唱响青春旋律,绽放梦想之光2012-05-09

创建时间:2012-05-09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参与学校活动,眼神秋之领域,扩大交友范围,管理学院积极展开了以多种形式为主体的科技文化节活动。本次晚会以校园文化为中心,以学生为主体,团结广大同学,展示我辈风采,繁荣校园文化,同时展示管理学院科技文化节成果。

此次科技文化节内容丰富,演出精彩,主题鲜明,给全体师生带来了一场视觉的盛宴,得到了院内领导及全体同学的一致好评。同时增进了师生的感情,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

通过此次文艺汇演,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在欣赏演出的过程中获得了不仅仅是欢乐,还深刻感受到主办方的辛勤努力。全体学生干部积极配合,艺术团及社团联合会同学努力创新,管理学院各级领导及全体教师现场观看了演出,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此次演出不仅在艺术表现形式上积极突破,而且增强了娱乐性,让我们深刻感受到当代大学生的活力与激情。只有发挥全体师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才能创造出更优秀的文艺作品。在不断探索中努力改进自身缺点,增强组织活动能力,更好的服务全体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