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基层团讯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电院团委开展“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及优秀团支部”评选活动2012-05-09

创建时间:2012-05-09

4月10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关于“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及优秀团支部”评选活动,旨在增强团员意识,加强基层组织自身建设,提高团组织的影响力和凝聚力,激发团员青年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践行“团风”精神、文明修身、奋发成才的热情。

此次评议活动在老师的领导下,分团委成员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评议要求严格遵循学校下发的文件,评议过程做到公开、公平、公正,评议结果得到本院团员的认同。通过本次活动,使学院对团员的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以后对团员的统计、团员的资格注册等工作奠定了基础。通过此类“创先争优”的活动,使广大团员更有信心成为优秀的团员,更好的提高了对学习和工作的热情。因此可以说此次活动是圆满的。

班委评议小组进行评选

团支部自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