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基层团讯

[理学院]理学院第二届数理文化节物理实验趣味技能竞赛圆满落幕2012-05-09

创建时间:2012-05-09

2012年4月7日,理学院第二届数理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物理实验趣味技能竞赛”在我校物理实验室拉开帷幕,在专业老师的认真指导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圆满落幕。

出席本次竞赛的有党总支副书记王禹章,学办主任王建光,辅导员李晓航以及部分学生干部,物理实验中心主任韩也,中心教师孙鹏凯、杨强、刘淑杰担任评委。竞赛分为甲、乙两组,甲组为已开设实验课小组,乙组为未开设实验课小组。根据选手们实验过程规范性、实验结果准确性和所用时间长短作出公正的评分。经过激励角逐,11405班的吕康、司马鹏、李建成荣获本次竞赛甲组一等奖,10403的朴金花、李应杰、谭丕省获得甲组二等奖,11406班的俞科琦、曹景杰、郭宇博获得甲组三等奖;11402班的张梦佳、葛红、孙丽荣获本次竞赛乙组一等奖,11407的杨芬、纪文硕、毕丹丹获得乙组二等奖;11407的候禹、赵博、侯浩玉、郭盼望、于润华、李菲获得乙组三等奖。最后,物理实验中心主任韩也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了专业的点评,对选手的精彩表现予以肯定,同时针对注重基础知识、细节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连续两届的物理趣味技能竞赛,极大的提高了我院学生对物理学和物理实验的兴趣,锻炼了我院学生对物理专业技能、知识的综合运用和实践动手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