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基层团讯

[外国语学院]外国语学院团委开展“团结留学生,共同在春光中学习”活动2012-05-09

创建时间:2012-05-09

2012年4月3日,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团粉志愿者协会30多名志愿者开展“团结留学生,共同在春光中学习”活动。

活动以“友爱、互助、进步”为主题,发扬“团风”精神,与各国留学生一道,在长春南湖公园共同踏青,交流学习心得和经验。活动中,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日语专业,俄语专业中口语流利的同学和各国留学生亲切交流,他们希望留学生把中国当成自己的第二祖国,把长春大学当成自己的家。有什么困难,及时与他们交流。并表示乐意提供各种能力所及的帮助。

多年来,外国语学院“团风”志愿者们秉承“关爱他人、无私奉献、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团风”精神,在多地开展长期的志愿服务活动,帮助了社会各界需要帮助的人们,并将继续高扬“团风”旗帜,深入持久地开展帮扶活动,让“团风”精神成为新时期大学生健康成长的动力源泉和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