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基层团讯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网络文化艺术节开幕2011-04-06

创建时间:2011-04-06

3月23日晚6点,计算机学院“第十届网络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郑永奎、副校长李志瑶、学生工作处处长王剑飞、教务处处长肖玉山、计算机学院院长龙冬云、党总支书记张力等领导以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老师应邀出席了此次晚会。

本晚会以本院学生的特色作品《CS竞技及flash、ppt作品展示》拉开帷幕,其间有充满青春气息的歌曲《你那么爱他》、雄浑嘹亮的《青藏高原》和邵丹老师友情演唱韵味十足的《感恩的心》;动感舞蹈《再见卡门》赢得同学们热烈的掌声、舞蹈协的《街舞》震惊全场;“cosplay”扮演者惟妙惟肖、动漫时尚的装束道尽了大学生的奇思异想;一首《穿越网络的风》慢慢道来,诉尽网络的神奇妙用;特色原创小品《大学生天气预报》幽默诙谐、贴近校园生活赢得了大家爆笑中连绵不绝的掌声;吉林体育学院武术系的“武术表演”让全场观众叹为观止;才华横溢的“TNT团队”用原创歌曲叙述着大学生的动感激情;此次开幕式在“歌曲串烧”的优美乐曲中落下帷幕。

本届网络文化节是以“丰富校园生活,强化创新意识,提高动手能力,铸就IT精英”为宗旨,以“竞技、创新、提高”为指导思想,秉承计算机学院一贯的优良传统,面向全校学生开展程序设计大赛、网页设计大赛、Flash设计大赛、PS大赛、网络营销大赛、电子竞技大赛、博文大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给广大的在校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全面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创新意识和文化修养,以此来营造一个良好的、健康向上的学习、生活氛围,我们力争用最严谨的组织、最普及的范围、最高效的工作为全校学生打造一个缤纷多彩的技艺大观园,形成一道具有计算机学院特色的校园文化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