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基层团讯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生物学院团委开展“团风”志愿者送温暖活动2011-03-24

创建时间:2011-03-24

3月16日,生物科学技术(车辆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团风”志愿者协会的20名志愿者开展为浙江路小学农民工子弟送温暖活动。活动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主题,发扬“团风”精神,为贫困农民工子女捐献了1200余元的学习和体育用品。

捐助仪式上,宽城区团委副书记徐金堂代表宽城区团委对我校“团风”志愿服务活动给予了肯定和高度评价;浙江路小学校长齐敏对我校和“团风”志愿者们表达了感谢之情,希望我校能继续关注农民工子女,对小学生在学习和心理上进行帮扶和指导,并希望与我校生物学院共建实践基地,更好的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多年来,生物学院“团风”志愿者们秉承“关爱他人、无私奉献、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团风”精神,在富裕小学等地开展长期的志愿服务活动,帮助了一批困难及留守儿童,生物学院团委将继续高扬“团风”旗帜,深入持久地开展帮扶活动,让“团风”精神成为新时期大学生健康成长的动力源泉和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力量。

“团风”志愿者向小学生们发放学习和体育用品

为小学生们播放科教片《帝企鹅日记》

可爱的孩子们积极回答问题

“团风”志愿者与受捐助的小学生们合影留念

我们是快乐的“团风”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