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基层团讯

[外语]第五届吉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在我校举行2010-10-26

创建时间:2010-10-26

10月23日,由吉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省翻译工作者协会和我校联合主办,我校外国语学院承办的“友好杯”第五届吉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学校礼堂隆重举行。本届比赛是我省英语类大学生演讲比赛最高水平的赛事,吸引了全省高校1万余名大学生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的严格选拔,共有12名选手进入决赛。

省政协副主席徐学海、美国驻沈阳总领事Sean Stein,我校校长潘福林、副校长庄树范等领导出席了大赛。

开幕式上潘福林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我校近几年的发展建设情况。

经过激烈竞争,大赛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八名。我校外国语学院学生贺兴璐、曲原野分获二、三等奖,外国语学院的音乐剧获得文艺表演一等奖。

本次大赛受到了多家新闻媒体的关注:《中国日报》、《吉林日报》、中国新闻社和中国吉林网等媒体对赛事作了报道,吉林电视台、吉林教育电视台、长春电视台和吉林广播电台对赛事进行了转播。

校领导与出席大赛的领导和嘉宾合影

外国语学院获奖选手与领导、嘉宾合影

大赛获奖选手与领导、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