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基层团讯

[特殊教育学院]“手携手服务,发扬学雷锋精神”2012-05-21

创建时间:2012-05-21

在这热情洋溢的三月份,经过得到校团委同意下,三月开展了“学雷锋”活动。在院分团委社会实践部组织开展首届举办“手携手服务团”活动,响应号召大学生积极投入到学雷锋活动中去,目的去南湖公园“捡垃圾”。为了把学雷锋活动深入到广大学生中,让雷锋精神与时俱进,用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展示广大青年学子的风采。

在分团委干部的带领下,前往南湖公园。社会实践部干部给同学们清点人数及交代相关注意事项,开始给大家分配各项工作,分两组队,大家都兴致勃勃的投入到行动中。同学们积极地服从指挥,按照事先策划的分组在特定的区域开展起来。每个人仔细把所有灌木丛里的垃圾都捡的干干净净。尽管地上都是泥巴,很多垃圾潜在泥巴里,但没有一个同学面露嫌弃的表情,见到垃圾,都会毫不犹豫的捡。一小时过后,大家手里的袋子装的满满的,但收获般的喜悦浮现在大家的脸上。虽然捡垃圾是件小事,但是一样可以重温雷锋那种为人奉献不求回报的精神,还可以提高我们的环保意识。

分团委干部发言关于在路上行走时注意安全

同学们认真捡垃圾 看见塑料袋满满的 去垃圾地方一个一个扔垃圾车后面

学雷锋活动结束后 最后我们大家开心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