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基层团讯

[机械(车辆)工程学院]实践科学发展观,争做优秀大学生2012-05-21

创建时间:2012-05-21

没有惊天的锣鼓声,没有耀眼的星光,没有华丽的装饰,但他们——演讲比赛选手们却用质朴的语言,谦虚的态度,执着的追求谱写了科学发展观的赞歌,使本次以“实践科学发展观,争做优秀大学生”为主题演讲比赛进行得有声有色。

2008年11月25日晚由院团委思想教育部主办,由机械工程学院2011级新生承接的“实践科学发展观,争做优秀大学生”演讲比赛在综A305教室拉开了帷幕。整个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同学们掌声不断,各位评委和同学也融入了快乐、欢喜的气氛中。本次演讲比赛旨在增强11级新生的科学发展观念,鼓励他们立远大志向,树世纪新风,以端正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投身于学习和工作。

机械学院团委思想教育部精心策划并组织了本次活动,旨在提高新生的演讲能力、写作能力等各项综合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校园文化品位,体现当代大学生关注国家时事政治的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和谐、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