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基层团讯

理学院举办第十届数理文化节 全面推进“三全育人”工作2019-12-13

创建时间:2019-12-13

12月11日下午,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和党委教师工作部指导,理学院主办的第十届数理文化节在学校报告厅开幕。学校党委副书记童猛、副校长王剑飞、副校长张代治出席活动,学校相关单位教师代表、理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

开幕式上,院长张晓颖致辞,总结了学院数理文化节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绩,感谢全体教职员工对文化节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学院各项文化活动,从中学到知识、经受锻炼、拓展素质、增长才干。并以视频展播的方式展示了学院数学学科和材料学科的建设情况及近几年取得的成绩。

1A9F2

开幕式表彰了在学院育人工程建设过程中表现突出的教师,授予教师高海音、关丽红、严冬、安涛、李华、陈蕊6人“课程育人标兵”称号,授予教师王丽丽、赵亚男、严冬3人“科研育人标兵”称号,授予教师王伟、韩春2人“管理育人标兵”称号,授予教师云微“实践育人标兵”称号;表彰了在学习学术、科技创新、文体活动、社会工作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授予学生曲亮等10人“理学先锋-学习学术先锋”荣誉称号、授予学生姜童等10人“理学先锋-科技创新先锋”荣誉称号、授予学生肖丰等10人“理学先锋-文体活动先锋”荣誉称号、授予学生陈磊等10人“理学先锋-社会工作先锋”荣誉称号。

本届数理文化节主旨思想是“弘扬数理之光,传承数理文化,绽放青春艺彩”,本着“开拓、创新、实践”的精神,学院始终注重把“2+1+X”人才培养模式与课堂一体化育人平台的办学特色紧密结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