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基层团讯

[人文学院]“民族的光荣属于中国青年,祖国的未来属于中国青年”2012-05-21

创建时间:2012-05-21

九十年的光阴稍纵即逝,历史的脚步未曾滞留。我们新一代共青团员在建团九十周年的日子里,光荣的迎来了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发言。迎来了纪念建团九十周年大会。

首先由各班支书对胡锦涛主席关于建团九十周年讲话阐述心得。胡锦涛总书记强调,民族的光荣属于中国青年,祖国的未来属于中国青年。至此,我们深刻意识到优秀团组织建设的重要性,我们新一代共青团员是建设未来的主力军。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任重道远。我们要以时代为己任,把自己的一切献给团,要以实现自身的人生追求同团的事业,国家的繁荣富强紧密联系在一起,沿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前进。

今天我们齐聚一堂,以一名大学生的身份,更是以一名团员的身份参 加此次活动,我们深感作为一名团员的自豪,更为祖国今天的强大与繁荣而骄傲。抚今追昔,一代代优秀青年在时代的召唤下。一批批有志青年在党的旗帜下,勇敢的肩负起历史重任,在开创祖国美好未来的征程上贡献智慧力量,奏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交响乐中激浑的青春乐章。

作为一个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认真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把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