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基层团讯

文学院举办“新梦想•新征程”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2018-12-21

创建时间:2018-12-21

12月19日晚,文学院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校纪委书记李廷吉,副校长张代治出席活动。

仪式上,文学院院长徐光志向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表示欢迎,回顾了学院多年来在社团活动育人方面的可喜成果,并对学院未来的蓬勃发展寄予希望。

文学院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以“新梦想·新征程”为主题,开幕式在舞蹈《欢腾鼓韵 盛世花开》表演中拉开帷幕,音乐剧、情景舞、朗诵、街舞、话剧、合唱等精彩的节目,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在演出过程中还进行了学院2017—2018年度优秀社团成员、优秀社团负责人、优秀社团的表彰和颁奖仪式。

本届文化节,学院还将举办话剧小品展演大赛、摄影大赛、十佳歌手大赛、朗诵比赛等活动,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让学生在社团活动中践行专业理论、拓宽文化视野、锻炼实践技能,提升综合素质,同时也将为进一步推进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