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基层团讯

理学院举办第九届数理文化节开幕式2018-11-29

创建时间:2018-11-29

1月28日下午,学校2018年校园文化精品建设项目之理学院第九届数理文化节开幕式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张代治出席活动。

仪式上,来自祖国各地的理学院优秀校友代表通过视频的形式,为母校和学院送来了祝福。学院院长张晓颖在致辞中,介绍了学院第八届数理文化节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及获得的成绩,重点强调了学院在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和美国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上的突破,并鼓励全院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奋勇争先。活动中,通过视频展播的方式介绍了数学建模协会、大数据协会、物理竞赛协会、互联网+协会和大学生实践创新协会的发展历史及近几年的获奖成绩。在文艺演出环节,师生朗诵《我爱你中国》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在歌伴舞《最美的期待》中开幕式圆满落下帷幕。

理学院第九届数理文化节将遵循“弘扬理学之光,传承数理文化,绽放青春艺彩”的主旨,以学院文化建设为重要平台,积极打造涵盖文化内涵、学风建设、学生教育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相互融合的特色品牌活动,努力拓宽学生成长成才途径。

学校相关处室、相关学院负责同志,学团工作人员以及理学院全体师生共800余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