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基层团讯

文学院千鸟话剧社《成长的季节》参加吉林省大学生戏剧节演出2018-06-25

创建时间:2018-06-25

6月22日,吉林省第九届大学生戏剧节演出在文学院一楼演艺厅举行,我校文学院千鸟话剧社《成长的季节》参加演出。吉林省戏剧家协会副主席、国家一级导演关音光,吉林省戏剧家协会顾问、国家一级舞美范新第,国家一级编剧张世坤,国家一级编剧、国家一级演员王东风、刘勤、范春双,长春市艺术研究所原所长、国家一级编剧韩冰侠,吉林省弘艺人话剧团团长郑晓平,长春市艺术研究所研究员范亚男,吉林省戏剧家协会主任石峰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届吉林省大学生戏剧节的主题是“珍爱生命,绿色无毒”,做到“无毒青春,健康生活”。《成长的季节》是一个与网络直播话题有关的话剧,以长春大学“团风”精神、“春芽计划”为背景,讲述了当代大学生面对网络诱惑,坚守道德底线、战胜自我、不断成长的故事,描写了新时代新青年在乡村振兴和教育扶贫方面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他们努力实现青春梦想的不懈追求。

话剧演出结束后,评委进行了现场点评,对参演人员及剧本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希望该剧在经过进一步仔细打磨后能够成为经典剧作。

据悉,本届吉林省大学生戏剧节比赛,文学院千鸟话剧社共申报了两个剧目参赛,另一个剧目《戴面具的人》将于下周进行正式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