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基层团讯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质量提升年启动仪式暨“国际桥”第五届风采人物颁奖典礼2018-04-27

创建时间:2018-04-27

4月27日,国际教育学院在学校报告厅举行“质量提升年”启动仪式暨“国际桥”第五届风采人物颁奖典礼。校长李志瑶、党委副书记童猛出席活动。

现场首先播放了由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创作的宣传短片,并在乐曲《双截棍》的震撼旋律中拉开了帷幕。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马丽杰在活动上致辞,马丽杰首先回顾了国教人在建院10年来秉承学习、借鉴、创新的精神理念所取得的成绩,形成了以学生工作为核心的闭合式管理模式,学生培养彰显国际特色,获得了省内外同行的高度认可和广泛赞誉,同时鼓励学院全体师生以学校“质量提升年”为引领,共同携手新时代,建设“国际大家庭”,不辱使命,全力以赴向学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颁奖仪式上,与会领导分别为第五届国际桥中外“1+1”助力行动获奖者、外语听写大赛获奖者、外语风采大赛获奖者、十佳特色大学生、“黄大年式”好党员等获奖者颁发了奖杯。在颁奖仪式过程中学院彼岸之光艺术团展现了他们的青春风采,表演了文化展示《汉韵礼颂》、歌曲《I am going to China》、舞蹈《妙韵流芳》、器乐《Amarantine Sunshine》、歌曲《将进酒》、小品《灯塔的守望者》、舞蹈《星途》等10个节目,学院师生共同演唱的原创歌曲《筑梦国际》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国际桥”作为校园优秀文化品牌之一,目前已成功举办五届,学院秉承与时俱进的总基调,力求把当代流行元素与优秀文化传统进行有机结合,通过对先进人物进行表彰,达到了榜样作用的辐射效应,有效形成了“凝心聚力、永不言弃、充满自信、铸就实干”的学院精神。

学校相关处室、各学院负责同志,国际教育学院外籍教师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启动仪式并观看了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