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基层团讯

经济学院召开“一级一线、一班一品”党建带团建工作座谈会2017-12-20

创建时间:2017-12-20

12月19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在综合楼C区702会议室召开“一级一线、一班一品”党建带团建工作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魏秀云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凤臣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凯从活动实施背景、实施过程、实施措施、取得的成效和不足之处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学院团支部第一书记、团支部书记和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魏秀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要形成合力,教师要积极参与;学生党员作为班级团支部第一书记,要在入党教育,党员培养,党员成长等方面发挥作用,号召全体党员要争做优秀党员,并将此作为一种红色基因符号,传承下去;强调学院党委下一步要加强师生党支部共建,使青年优秀教师党员早参与、早见效,党建与思想政治建设要相互融合,增强文化渗透,做到“两个全体”。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团委、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生党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