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基层团讯

文学院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 传承团风谱新篇"主题团日活动2017-11-22

创建时间:2017-11-22

为了更好地发扬学校“团风”精神,进一步推动学生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理解,11月11日至19日,文学院17级新生5个班级开展了以“青春喜迎十九大传承团风谱新篇”为主题的团日活动。《长春晚报》、腾讯新闻、新浪微博等多家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本次团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其中包括以“不忘初心 唤醒城市的人”为主题的清晨为环卫工人送早餐活动;以“宣传贯彻十九大 联系群众走基层”为主题的街头采访活动;以“铭记历史记忆 传承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的参观东北沦陷史陈列馆活动等。

活动过程中,青年学生热情高涨、踊跃参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决心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规范自身行为,积极传播正能量,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朝气,用昂扬的斗志迎接挑战和检验,用实际行动让青春散发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