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基层团讯

理学院举办第八届数理文化节2017-11-17

创建时间:2017-11-17

11月15日,思特奇·理学院第八届数理文化节开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拉开帷幕。学校副校长张代治出席活动。

开幕式上,理学院、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进行致辞。学院表彰了学生群体中在文体活动、社会工作、科技创新、学习学术、党员模范等五个层面的“理学先锋”;表彰了在教师群体中爱岗敬业,积极投身教研教改,在学院教学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理学新秀”。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此次与我校深度合作,针对文化节涉及的数学建模竞赛予以资助并奖励获奖学生2万余元。

本届文化节以“关注学生成长”为主线,以“学生工作大讨论”为依托,以“立德树人,打造一二三课堂一体化特色育人平台”为目标,涵盖师生共同成长、学风建设、学生教育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相互融合的特色品牌活动。

学校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学院党政领导、学团工作教师和理学院全体师生共800余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