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基层团讯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第一届“双创节表彰大会”隆重举行2017-09-30

创建时间:2017-09-30

为落实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计划,以学生为主体,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培养“双创型”人才,2016年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启动了第一届“双创”文化节系列竞赛活动,活动自开展以来,充分调动了学院教师和青年学生参加各类竞赛的积极性,发掘了一大批优秀的学生和指导教师,成果显著,收获颇丰。

9月26日,学院第一届“双创”文化节颁奖典礼暨第二届“双创”文化节启动仪式在图书馆礼堂举行。校长李志瑶、副校长张代治出席活动。

表彰大会共设置了九个学生奖项,573人次获奖,学院主要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为获奖学生颁奖;李志瑶、张代治分别为8名优秀指导教师个人和4支优秀指导教师团队颁奖。

仪式上,李志瑶,张代治与学院党政负责人共同开启了学院第二届“双创”文化节启动球,标志着学院第二届“双创”文化节所有竞赛项目正式启动。竞赛将驱动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活动,促进学科发展、课程建设和专业建设。

党委宣传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教务处、研究生部、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和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