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基层团讯

继续教育与应用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举办学习井冈山精神专题分享会

创建时间:2018-06-01

为加强学院广大党员、团员知党史感党恩教育,弘扬井冈山精神,5月30日下午,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周晓峰在第六教学楼多媒体教室为全院师生作了一场题为《井冈山精神不老》的学习分享报告会。

会上,周晓峰以学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党性教育培训班学员的身份,把在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学院通过专家讲授、实地参观、现场体验、与烈士后代访谈、激情红歌演唱等教学形式所收获的学习感受,以事件和故事的形式与师生作了图文并茂的分享,全面展示了什么是“井冈山精神”,阐释了为什么井冈山精神历经岁月洗礼依然不老,依然是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坐标。

整个分享会让与会师生身临其境,真切感受到井冈山艰苦斗争岁月中,中国共产党人用鲜血和生命书写的理想追求和信仰坚守,并深深感受到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要以实际行动缅怀英烈,继续发扬井冈山精神,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学校的发展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