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基层团讯

行政学院举办第五期党校培训

创建时间:2020-11-10

    为做好行政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确保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质量,学院党总支于2020年10月举办第五期党校培训。

    本次党校培训历时一个月,行政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庞凌霄、纪检委员刘佳、政治系党支部书记吴昊、公管系党支部书记谢微,围绕“发展中的中国”,分别以《中国智慧》《中国速度》《中国方案》《中国自信》为主题,给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帮助大学生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认识发展中的中国。

    此次党校培训做到了课程体系化,内容规范化,培训深入化,学院党总支借助党校培训平台,在构建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方面做了新的探索和尝试,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11月6日,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五期党校培训总结大会,党总支书记周默刚公布了第五期党校培训优秀学员和合格学员名单。政治19401班伍林香、公管18403班张婉婷、公管18404班杨鹤等三名同学为本期培训优秀学员,公管20403班杨添琦等64名学员顺利结业。周默刚就培训过程和考试情况做了简要的总结,鼓励全体学员要精益求精、更严格的要求自己,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在追求进步的过程中走向成长成熟。

    行政学院党总支多年来坚持把对每届新生的入党启蒙教育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部分,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院领导和骨干人员深入党校培训课堂讲党课。本次党校集中培训提升了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为保证高质量的完成组织发展工作奠定了基础,提高了党课学员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观察和处理现实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