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基层团讯

2023年度长春大学“活力社团”风采展示----极限运动社

创建时间:2023-12-03

社团简介及发展方向





一、社团简介


极限运动社成立于2022年,目前协会会员100人,指导教师体育教研部张正龙。社团致力于丰富校园文化,打造精品社团文化活动,为滑板爱好者提供交流平台。

社团口号:Be Yourself(简称BYS),希望大家拿起滑板,做回自己,找到属于自己的滑板乌托邦。



二、社团活动





三、理论学习及团日活动


     社团积极强化成员思想政治建设,按照社团团建工作委员会要求,通过社团团支部书记孙成安领学和成员自学的方式,认真开展理论学习及主题团日活动,提升成员政治理论水平,增强成员政治觉悟。


四、社团荣誉


2023年长春市大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滑板嘉年华活动中荣获团体三等奖



2023年吉林省首届滑板公开赛长板冠军




五、未来展望


      未来,社团将继续发扬竞技体育精神,努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积极组织体育文化活动,营造良好的社团文化氛围,展现我社成员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并在校团委的指导下,不断加强学生社团间的交流,提升成员综合能力,稳步提升社团专业能力,助力社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