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团风在行动

长春大学疫情防控储备志愿者招募令

创建时间:2022-03-09

当前,我省疫情呈现多点散发的形势,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我们应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有所作为,有所担当;作为长大学子,我们更应将“团风”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之中,践行新时代“团风”志愿者的责任与使命。在此,我校“团风”志愿者联合会面向全体同学征集疫情防控储备志愿者,具体要求如下:

 

1有过硬的政治素养,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听从党和国家的指挥,不怕吃苦,意志坚定,党员、团员优先;

2有高尚的家国情怀,热爱祖国,热爱学校,愿意为校园安全、同学健康贡献力量;

3身心健康,已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无疫情发生地旅居史,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经历者优先;

4有高度的组织性、纪律性,服从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统一指挥、调度和管理。

本次志愿者招募为储备形式,报名信息登记后,我们将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所需,确定志愿服务活动时间及内容,并与报名的志愿者取得联系。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填写《长春大学疫情防控储备志愿者报名表》并于3月10日16:00前报送至邮箱ccdxtwxcb@126.com。

 

共青团长春大学委员会

2022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