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团风”在行动

“我为同学做件事”|金秋开学迎萌新 “团风”志愿者服务暖人心

创建时间:2021-09-05

丹桂飘香正九月,又是一年迎新季。9月5日,长春大学迎来了2021级新生。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给学生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今年5000多名萌新们需要独立进入校园完成入学报到。校团委积极配合学校迎新工作安排,组织“团风”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细致的工作准备在火车站、校门口为新生们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让来自全国各地的长大学子在校感受家的温暖。


为了提供方便快捷的迎新服务,学校在火车站各出站口设立迎新站点。早上7点30分,“团风”志愿者们穿着统一服装,分布在火车站不同地方,为来报到的长大学子及陪同亲友指引道路、搬运行李、答疑解惑,并将他们安全送到学校门口。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个个贴心的举动,温暖了远离故土的新生们。

同一时间,校园内的迎新标语、指路标志、报道流程指示牌等早已准备就绪,整个校园充满了热情的迎新氛围。“团风”志愿者们积极为新同学服务,帮忙搬运行李,做引导,让在校门外的陪同家长“放手又放心”。


迎新“团风”志愿者们成为了校园中最明媚的风景,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服务宗旨,弘扬了新时代的“团风”精神,展现了学长学姐的关爱之情。

轻轻挥别父母的不舍,转身进入长大的校门,2021级的萌新们,希望你们不负自己今日的热情与家长的期盼,未来四年,在长春大学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皆如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