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团风”在行动

学校举行第十期“团风”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创建时间:2021-01-04

11月19日中午,学校在综合楼B区703会议室举行第十期“团风”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童猛、学生工作部部长马东辉、学校团委副书记高嵩出席会议。会议由高嵩主持。

仪式上,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栾双宣读《共青团长春大学委员会关于授予参加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学员结业证书的决定》、《关于表彰长春大学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马东辉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校团委副书记丁舒宣读《关于举办长春大学第十期“团风”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的通知》。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郭名扬代表第十期“团风”青马工程学员发言,讲述了自己对加入青马工程培训班的渴望,并围绕牢记使命、与时俱进、知行合一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决心要珍惜学习机会,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全心全意投入到这次学习中。

园林学院团委书记张立峰作为代表教师发言,张立峰以亲身经历,围绕牢记使命、坚定信仰;夯实基础、砥砺前行;勤于励志、勇于进取三个方面与青马学员进行了分享。

仪式结束后,童猛为第十期“团风”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作了“与信仰对话”专题报告。童猛通过对青马工程培训班的所思所悟,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青马学员提出殷切希望:一要以信仰为基石,以培训为平台,学有所成、学出精气神;二要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学以致用、融会贯通,成为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和继承发展者。

123AC

学校全体学团工作人员、青马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