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团风”在行动

学校召开“团风”辩论队师生座谈会

创建时间:2020-12-21

1216日下午,学校召开“团风”辩论队师生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童猛出席座谈会。

会上,童猛代表学校党委,对辩论队在2020年吉林省“青年大学习”大学生辩论赛中获得5轮全胜、在全省38所高校中脱颖而出获得冠军的好成绩表示祝贺。辩论队成员宋博然等7名同学分享了自己参加辩论赛的心得和收获,辩论赛优秀指导教师栾双等教师代表做交流发言。

童猛认真听取了各位师生的发言,肯定了“团风”辩论队全员在学校育人工作中起到的示范引领作用,童猛表示,辩论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有利于激励学校全体学生见贤思齐、在全校范围内形成向上向善的良好氛围,希望以本次省赛为契机,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大辩论”,培养学生的思辨能力、表达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通过创新活动载体将“团风”精神的内涵不断发扬光大。

校团委、相关学院团委部分同志参加了本次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