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团风”在行动

学生会清雪在行动

创建时间:2020-11-22

18日起,一场冻雨夜袭长春,使这座城市仿佛被罩上了一层“冰衣”,奇景虽美,却也造成了诸多不便。极端冰冻雨雪天气后,路面湿滑难行,树木大量倒伏,城市水电、交通受到严重影响。

寒冷“战雪”之际,一股股暖流也在城市间流淌。20201120日,长春大学校学生会安全服务部的工作人员为了保障老师同学们的出行安全及便利,利用课余休息时间,自发组织清理积雪。

在此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主动、相互配合、齐心协力,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并未因此消退干劲。经过他们的共同努力与坚持,学校天桥的积雪已基本清理完毕。

在本次志愿活动中,学生工作人员们不畏严寒,积极劳动,表现出强烈的互助意识与责任感,营造了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同时也践行了全国倡导学生会改革,回归服务同学的宗旨。站在新的阶段,学生会一定会牢记服务宗旨,坚持植根同学,脚踏实地,躬身实践,凝心聚力,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同学的权益维护和安全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