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团风”在行动

2020长春国际无人机产业博览会

创建时间:2020-10-19

921日,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2020长春国际无人机产业博览会于101618日在长春农博园举办,将打造全国少数几个集“会、展、赛、飞、演、销”于一体、军民合办的综合性无人机展会。

长春国际无人机产业博览会于2020916日拉开序幕。此次志愿服务征集活动由我校团委承办,志愿征集活动启动后,我校学子积极响应号召,发扬“团风”精神,踊跃报名参加此次活动。志愿者们被分派到不同的小组,在赛事开始前,帮助布置各个场馆,并对各场馆进行消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机场、火车站、酒店,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领导们的到来,同时负责引导领导们办理入住手续等事宜,从各位领导到达长春,一直到各个场馆,都散落着志愿者们忙碌的背影。

疫情挡不住志愿者们奉献自我的决心,寒风吹不散志愿者们报效祖国的热情!志愿者们不畏艰难困苦,在参加志愿活动的同时及时做好防护措施,正确佩戴口罩,充分发扬“关爱他人,无私奉献,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团风”精神,展现了长春大学学青年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