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团风”在行动

校级团学组织的志愿者们为迎新工作做贡献

创建时间:2020-09-20

920日是长春大学2020级新生报到的日子。莘莘学子带着对未来的憧憬走进长春大学,青春洋溢的他们无疑是长大最美的风景。

早上七点,校级团学组织的志愿者们已经整装待发,前往火车站迎接新生。车站口、大巴旁随处可见的指引牌,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身着统一的服装,像一面面旗帜,飘扬着,指引着方向。

这次的迎新工作,充分展示了校级团学组织的志愿者强大的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团风”精神风貌,为新学期的开始营造了喜悦温馨的氛围。20级新生们第一次远离家乡、加入集体生活,难免有些陌生和不适应。但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可以加强新生对我校的归属感。我们相信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新生们会将这种喜悦延续下去,尽情的享受他们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同时继承我校“关爱他人、无私奉献、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精神风貌,做一个“知行合一,诚信至善”的长大学子,为长春大学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