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团风”在行动

校团委召开“传承五四 弘扬团风”座谈会

创建时间:2019-05-18

5月7日下午,校团委在综合楼C区202会议室召开“传承五四 弘扬团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童猛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师生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传达了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吉林省各界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与会学生代表纷纷围绕工作和学习实际,畅谈学习感悟,现场气氛热烈。

童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广大青年学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青年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为基本遵循,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持与时代发展国家进步同心同向;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要明确学习目的,学懂、弄通、做实,向心、向学、向上,争做优秀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校团委全体教师及校级团学组织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