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团风”青马工程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创建时间:2021-07-08

78日,校团委举行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团风青马工程讲师团隋洪波作题为《伟大建党精神——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的不竭动力》专题讲座,校团委工作人员、第十一期团风青马工程学员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丁舒主持。

讲座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创新点——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为主要内容,围绕伟大建党精神的重大意义、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伟大建党精神的鲜明特征、伟大建党精神的弘扬传承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深刻道理,深入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与时代价值,为团风青马工程学员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的党史教育课。

专题学习会结束后,团风青马工程学员纷纷发表了感悟与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