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团风”青马工程

“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做新时代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创建时间:2021-06-11

6月9日,校团委在综合楼B区703会议室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吉林省军休所军休干部、原吉林省军区政治部副主任王有志作题为《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 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学校党委副书记童猛出席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兼团委书记马东辉主持。

报告围绕“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总结党史脉络时期牢记践行基本经验、理论联系实际做新时代大学生”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刻阐释,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时期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深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团结领导全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斗争史和奋斗史,为“团风青马工程”学员、大学生骨干上了一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党史教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