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团风”青马工程

学校举行第十期“团风”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结业仪式

创建时间:2021-05-28

52612:30,长春大学第十期“团风”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结业仪式在综合楼B703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童猛、学生工作部部长兼团委书记马东辉、团委副书记宋玉成、团委副书记丁舒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宋玉成主持。

   

仪式上,丁舒宣读了《关于准予长春大学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王子奇等182名学生第十期“团风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学员结业的决定》、《关于授予长春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马文渊等27名学生第十期“团风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优秀学员称号的决定》,童猛为第十期“团风青马工程”优秀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荣誉证书;优秀学员王欣宇代表第十期“团风青马工程”学员发言,分享了收获与成长,并表示身为新时代青年,在未来要立志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筑梦者、做马克思主义的传承者、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

仪式后,学员们参观了党史学习教育图片展和红色读书角,聆听了宣讲员的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