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青年大学习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二季第三期学习情况排名新鲜出炉啦!

创建时间:2021-10-22

回忆起7月1日上午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小伙伴们一定还非常激动。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内涵极为丰富、视野极为宏大、意义极为深远,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世界意义。本季“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就通过系列小专题,和小伙伴们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以实际行动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上周我们结束了第十二季第三期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活动。根据平台数据显示,在本期“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中,按照参与率排名,排在前三名的是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机械工程与车辆学院,同时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美术学院参与率跻身我校前七名,让我们向以上学院提出表扬,希望这些学院能再接再厉,保持对学习的热情。

"青年大学习•一起学党史”第十二季第四期开始啦!

在本期网上团课中,我们将要学习、感悟、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中汲取源源不断的奋斗力量,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坚定地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我校高度赞扬在网课学习中参与率优异的学院,并希望各学院能够充分调动团员们学习党课的积极性,落实学习“青年大学习”的重要意义。

最后,提醒小伙伴们:

疫情尚未结束

做好个人防护

切勿掉以轻心!

也别忘记学习“青年大学习”

争做新时代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