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青年大学习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季第二期学习情况排名新鲜出炉啦!

创建时间:2020-10-27

今年是脱贫攻坚战的最后一年,突遇疫情,形势严峻。凝聚共识、鼓舞人心,增强了我们攻克最后贫困堡垒的信心和决心。我们坚信只要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一鼓作气,尽锐出战,就一定能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回首2019年,我们取得的脱贫成绩令全世界瞩目和赞叹,这源于人民群众的辛勤奋斗,源于党员干部的不懈努力,源于党中央的持续关怀。展望2020年,我们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剩下的硬骨头要敢啃,剩下的硬钉子要敢拔,还没脱贫的要攻坚克难努力解决,脱了贫的要巩固脱贫成果,确保脱贫不返贫。在疫情的影响下,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的各项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如何保证高质量完成,确保脱贫成果经得起检验,是我们必须答好的人民考卷。

上周我们结束了第十季第二期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活动。根据平台数据显示,在本期“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中,按照参与率排名,排在前三名的是应用技术学院、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理学院,同时外国语学院、特殊教育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参与率跻身我校前七名,让我们向以上学院提出表扬,希望这些学院能再接再厉,保持对学习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