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青年大学习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九季合辑学习情况排名新鲜出炉啦!

创建时间:2020-10-06

随着十三期网上团课的学习完毕,我们“青年大学习”的第九季也就全部结束了。那么这一季都讲了些什么内容你还记得吗?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我们用13课时完成了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方面显著优势的学习,为什么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为什么人民当家作主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本质和核心,为什么全面依法治国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和重要保障……相信通过学习,大家现在对这些问题都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

上周我们结束了"青年大学习"第九季合辑的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活动。根据平台数据显示在本次“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中,按照参与率排名,排在前三名的是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和特殊教育学院。同时,行政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院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参与率也跻身我校前七名。特对以上学院提出表扬,希望这些学院能再接再厉,也希望所有同学都能保持对学习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