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青年大学习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九季第十三期学习情况排名新鲜出炉啦!

创建时间:2020-09-29

我们已经完成了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方面显著优势的学习。这些显著优势,是广大青少年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基本依据,也是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团干部团结引领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的重要教材。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体现在中国经济社会的飞速发展中,体现在人民生活水平的持续提升中,也体现在中外社会治理水平的强烈对比中,是理论层面的精辟概括,更是实践层面的生动注脚,具有强大的说服力。我们已经走出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成功之路,只要我们沿着这条道路继续前进,就一定能够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上周我们结束了"青年大学习"第九季第十三期的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活动。根据平台数据显示在本次“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中,按照参与率排名,排在前三名的是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同时,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和文学院参与率也跻身我校前七名。特对以上学院提出表扬,希望这些学院能再接再厉,也希望所有同学都能保持对学习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