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青年大学习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九季第十二期学习情况排名新鲜出炉啦!

创建时间:2020-09-22

中国共产党在重温原理中践行初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我们要始终把人民立场作为根本立场,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切实担负起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根本初心和使命。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们党始终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牢牢把握和践行马克思主义的根本,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着眼于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憧憬,把动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等人民事业。

上周我们结束了第九季第十二期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活动。根据平台数据显示,在本期“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中,按照参与率排名,排在前三名的是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理学院,同时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院、经济学院参与率跻身我校前七名,让我们向以上学院提出表扬,希望这些学院能再接再厉,保持对学习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