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青年大学习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九季第十一期学习情况排名新鲜出炉啦!

创建时间:2020-09-15

军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强柱石,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是人民军队的建军之本、强军之魂,我们必须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中的指导地位,永葆人民军队的性质宗旨本色,确保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的军队。而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也要坚决拥护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新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

上周我们结束了第九季第十一期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活动。根据平台数据显示,在本期“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中,按照参与率排名,排在前三名的是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理学院,同时外国语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文学院、行政学院参与率跻身我校前七名,让我们向以上学院提出表扬,希望这些学院能再接再厉,保持对学习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