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校园文化建设

2021年长春大学“冠军杯”女子足球赛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2021-04-04

近日,长春大学喜迎建党10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2021年长春大学“冠军杯”女子足球赛启动仪式在体育教研部举行。体育教研部聂柏其、郭长久,体育竞赛管理中心老师王霏,裁判长孙磊和各学院参赛队伍领队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聂柏其主持。

在启动仪式上,郭长久重点围绕球赛安全指出,各参赛队伍要做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同时要求安全保卫组做好安保工作,切实保障参赛队员的安全;竞赛管理中心王霏表示,每位工作人员都会各司其职,齐心协力地推动赛事有计划、有组织的进行,也祝愿各学院参赛队伍能够踢出水平,赛出风采;裁判长孙磊郑重承诺,赛前做好裁判员的选拔和培训,全体裁判员会公平、公正进行吹罚,保证比赛圆满完成;聂柏其讲解了本次赛事的竞赛规则和要求。各学院参赛队伍领队分别进行了现场抽签。本次比赛采用小组循环制和交叉淘汰制,共计20场比赛,预计4月中旬结束。

长春大学“冠军杯”女子足球赛是由校团委和体育教研部主办,长春大学足球协会承办的一场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精神风貌的体育赛事,是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推动我校女子足球持续健康发展的全校性竞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