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科技创新

我校师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中获奖

创建时间:2019-10-14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以下简称“大创年会”)于10月11日至13日在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举行。由我校经济学院胡东兴、程淑佳作为指导教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经济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为主要成员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配骑来了”项目入选年会。

18936

“配骑来了”项目经过专家和参会教师、学生评选,被评为大会“我最喜爱的项目”,是吉林省高校唯一获奖项目;教师胡东兴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150EE

本届大创年会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浙江省教育厅、浙江工业大学和德清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作为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年度性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示交流活动,大创年会已经走过12年征程。本届大创年会以“初心使命创未来”为主题,共有全国291所高校的442个项目入选,其中学术论文188篇、创新创业展示项目203项、创业推介项目51项,代表了全国各高校最新的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年会最终评出“我最喜爱的项目”21项、“最佳创意项目”21项、“最佳创业项目”10项、“优秀论文”20篇、“优秀指导教师奖”58项、“优秀组织奖”16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