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通知公告

校团委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校级团学组织学生骨干述职评议会

创建时间:2021-09-15

为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和学生会组织改革,全面加强对团学组织工作人员的管理,提高团学组织工作人员服务同学的意识和履职能力,按照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印发的《深化学校共青团改革的若干措施》《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9月15日,校团委召开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长春大学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校级团学组织学生骨干述职评议会。本次述职评议会的评议小组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工作人员、校团委工作人员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组成。会议由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悠然主持。


      

会上,张悠然先介绍了本次述职测评的评议流程、评分细则和相关注意事项。随后,校团委和校学生会各部门学生骨干依次从政治态度、工作成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最后,东校区参会师生代表、西校区参会学生代表根据述职人员的汇报分别进行了现场投票和线上投票。


        

述职评议会是衡量团学组织学生工作人员工作成效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会议。长春大学团学组织全体学生工作人员一定会高扬“团风”旗帜、弘扬新时代“团风”精神,团结好、服务好广大同学,向着“过好一流的大学生活”的目标不断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