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团内文件

关于开展“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创建时间:2022-03-01

各学院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新时期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将“学雷锋”融入人才培养体系、将“团风”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之中,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引领青年学生服务社会、成就自我,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在我国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校团委决定开展“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 年 3 月 4 日—3 月 5 日

  二、活动形式

  研讨、座谈、演讲、志愿服务、义务劳动等

  三、活动要求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各学院结合实际,至少组建一支团日活动团队,进行周密部署,加强指导,做好安全提示和保障,严格按照《长春大学2022年春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长春大学学工系统2022 年春季学期在校生日常管理工作方案》文件要求开展活动,尽量避免组织室内大型聚集性活动。

  (二)加大宣传、营造氛围

  要积极运用新媒体平台开展宣传,主动邀请社会新闻媒体的关注、报道。

  (三)总结凝练、树立典型

  各学院团委要认真收集和整理相关信息和资料,总结凝练此次“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的好做法、好经验,在3月5日 14:00之前,将本学院“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汇总表电子版及活动现场3张图片发送至邮箱:ccdxtwxcb@126.com。



  附件:长春大学“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汇总表



共青团长春大学委员会

2022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