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基层团讯

“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经济学院20405团支部

创建时间:2022-06-26

“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经济学院20405团支部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青春心向党

长春大学经济学院20405团支部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

砥砺奋进、永久奋斗,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宏伟征程中书写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光辉篇章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

论学习贯彻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

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始终牢记嘱托,砥砺奋进、永久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征程中书写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光辉篇章。(图为支部团员的书法和手抄报。)

青年创造美好明天

论学习贯彻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疫情期间,长春大学经济学院20405团支部团员在“团风”精神的引领下,积极投身于疫情中去,他们不怕苦不怕累,用自己的行动为抗击疫情做出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用实际行动诠释“关爱他人,无私奉献,立志成才,报效祖国”十六字的真正内涵。(图为疫情期间支部团员搬运物资、发放餐食)

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我们将大力弘扬红色传统,延续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因疫情,长春大学经济学院20405团支部于线上召开班会喜迎二十大的召开,并发表自己感想。大家表示:我们是幸福的,我们的幸福来源于我们强大的祖国,我们伟大的党。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二十一世纪的我们,无时无刻不在沐浴着党的阳光雨露。火红的队旗在高高飘扬,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鲜红的领巾系满理想,载着我们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