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此网站!

基层团讯

2023年度长春大学“活力社团”风采展示——招生宣传协会

创建时间:2023-11-29

一、社团简介



     招生宣传协会成立于2023年5月,业务指导单位是招生办公室。协会下设四个部门:秘书处、策划部、新媒体部、信息部。自成立以来,协会已协助校招生办公室多次开展招生相关活动及工作。



二、社团项目介绍

     招生宣传协会将“感恩母校行,共筑长大梦”作为社团特色活动。通过组织长大学子回到生源地中学进行招生宣讲,为高中教师、高考考生及家长介绍学校办学情况、专业特色优势、就业前景、校园生活环境等。

三、社团活动风采展示

“感恩母校行,共筑长大梦”






校园开放日



招生政策宣讲直播活动



迎新日



见面会


四、理论学习

      协会自成立以来,积极参加各项理论学习活动及主题团日活动,将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通过开展专题理论学习活动,提升了成员们的政治理论素养,增强了成员的政治觉悟,助推社团建设与发展。

五、社团展望

     未来,协会将严格按照社团团建工作委员会的要求,定期组织相关培训活动,加强内部建设,为讲好长大故事,传递长大声音,展现长大青年形象,为提升我校知名度与社会影响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